close

   今天,是5566成都演唱会,好久不“见”,是的,加引号是因为我没有见过你们。 
   北京的取消后,我就不知道我的信是否有被转寄,所以有些话,或许你们都没有看到,但是没有关系。 
   今天有人问我,5566要来内地开演唱会啊,我很平静的说,哦。她说,你怎么这么平静,我说,我淡定了。 
   是的,我已经淡定了,看惯了所有的商业演出,听惯了你们的歌,远在千里之外,我没有能力去,虽有遗憾,但只能保持淡定。 
   其实是真的想去看协志你们的,其实是真的想感受一下演唱会的氛围的,我忽然想起康永哥书中写的那段话,突然,觉得很不舍。 
   今天周六,休息,我却只能依旧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没有结婚还单身的我,照常的做着这些家庭主妇的活,似乎没有疲倦,似乎今天的演唱会与我无关。 
   怎能无关?每一个协迷恐怕都想亲自到现场听你唱歌吧,或许,每个人都把听你在耳畔唱给我们听作为永久的梦幻吧,只能在梦里实现。 
   那天在你的部落格聊起关于去看演唱会的事情,我说我去不了,因为我没有钱,也没有时间,我说我要嫁个有钱人,哪怕我不喜欢呢,只要他愿意给我自由去看你,怎样我都愿意,哪怕是真的很不适合,我也只当认命。 
   其实,我恐怕永远也见不到你,恐怕永远都没有机会到现场看你,听你唱歌,哪怕是听你碎碎念,没有关系,你的每次录影,到吧里来跟帖,就当我见过你了,不是吗? 
   你最近是否依然很好?我还是想问。耳边的音乐还是你们完美的和声,温暖而美好,只是,千里之外的声音,我听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a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