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一个淡淡眼神,一种忧郁神情,歌声中充满深情,谁在心中反复唱着那首歌,故事从那回眸一笑渐渐精彩起来。还是那个“台语小天王”吗?亦或不是,那个青涩的歌手,如今在眉宇间多了一份责任与成熟。还是那个洋溢清纯气息的行脚节目主持人吗?亦或不是,那个走南闯北的认真小伙,如今多了许多淡定和沉稳。

5566,一个什么样的组合,成军七年来风雨沧桑,却又淡定如初,四个人的付出,用音乐演绎了一串串生命中的音符,没有过分高亢,没有过分低沉,有的,是有史以来的感动,触动心灵最深处的悸动。在生命的蜕变中,那一串传音符又变得更加动人。

孙协志,这样普通的名字,亦或没有什么响亮的,但是却有着一份另样的倔强。在那张秀美的脸上,这种倔强一直出现着,苦或累都不屈服,痛或伤都坚强面对。我不是什么狂热的追星族,只是因为我的专业,让我关注着娱乐头条,只是因为我喜欢着音乐,让我听见他的声音。只是有一天,我听着,眼泪就模糊了一切,只是有一天,我看着,心里就渐渐伤痛了起来。我只是不知道,这样一个俊秀的男人,怎么会有那么强大的忍耐力,那种付出,那种努力,突然会让人觉得受不了,会自觉不自觉的心疼起来;我也不知道,这样一个看起来瘦瘦的男人,怎么会有那么动人的歌声,或者悠扬,或者跳动,或者充满力量,突然会让人随了这音乐,心中的感动,却不是言语所能表达,不是辞藻所能描绘。

也许是最近遇到了太多的是非,所以我的心充满不安和躁动,也许,从那时,那样的歌声,渐渐让我安静下来,坚强面对。也许就如同专业课上讲的,娱乐圈是非何尝不是繁芜丛杂,只是,有些人坚强坚定的走下来了。

我是一个一直听着音乐一路走来的人,没有什么太多的淡定与是非的繁芜,只是每一个人都会有开心与否的时候,在心情起伏不定的时候,这张秀美的脸,总会有一种特殊的感动,让我从躁动不安中,坚定下自己的步伐。

如今,协志31岁了,人说“三十而立”,那张秀美的脸却始终没有改变,2月20日,协志,生日快乐!

协志,你会一直唱下去吗,直到你唱不出声音的那一天吗?但是,我会一直听,直到我听不见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a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