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苏
源自意大利的欧洲甜品
咖啡可可和红酒的交叉
甜美而甘冽
要一杯提拉米苏奶昔
第一口我就想起了那个名字
他就是这样的味道

有着咖啡的浓醇
有着可可的香甜
有着红酒的妖娆
有着三者散发出
不同寻常的光彩
个性,却又迷人
渗透着让人爱怜的滋味

我想
咖啡可以令我享受
可可可以令我忘却忧愁
举一杯红酒却被迷倒在
那双凤眼迷离眼神里
完美
我从来没有觉得有东西那么完美
原来我所想要寻找的滋味
就是提拉米苏
原来我所能找到形容他的滋味
就是提拉米苏
凌厉而不骄傲
浓厚却又妖娆
原来孙协志
你的滋味就是
提拉米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a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