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见,只是听到吧里的姐妹们讲,你要和仁甫到北京录影,还有听到关于你的些许新闻或者说是八卦,就想写一些话,就当这些是个不懂事的小孩说的些闲话吧。

好久不见,从《喝彩》起,就没有见到你在内地出现过,说实话,如果不是我所学的专业,也许,我根本不会去理会关于5566的新闻。当我知道56的时候,你们已经出道五年了,是不是很晚啊。而且很不好意思,认识56的第一个是绍伟,也不是你,只是当我看见你们四人出现在MV中的时候,是你,那张秀美的脸,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在惊叹,上天怎么能有那么巧夺天工之作,一个男人,怎么能那么精致,不,应该是说,怎么那么秀美的脸的背后,有一种充满着许多不曾被人看懂的故事的感觉。总是淡淡忧郁,总是饱含深情,突然,有一种想怜惜一下的感觉。

我是个喜欢听音乐的人,一个被音乐和文字包围着的人,平凡,平凡到扎进人群,就像一滴水滴进大海的人。我是那样狂热的喜欢音乐,却从来都不是狂热的追星族,也许,是因为从小就没有那种条件,也许是因为从小就觉得自己很卑微,也许,是因为你们都离我太远,远的遥不可及。所以,我一直都是这样静静的听着音乐,看着MV中的你们。

昨天晚上,很晚,十二点多吧,我碰上了协吧的一位姐妹,她问我,我没有见过你,我不会觉得遗憾吗?我说,我会,但是每个人都有遗憾,不是你想什么,什么事情都能实现的。她说,既然爱了何不疯狂的爱一场。其实,她讲的也有道理,只不过,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不是什么可以不顾一切去爱的人,我顾虑太多,太多。就算不是你,而是我身边的人,我都未必能说出喜欢这样的话。对,也许你会说我是个胆小的人,是,我是这样的人,宁愿为之而守候,守候所有的人都能幸福。

关于你的绯闻,我从来不以为然,从你一出道就是绯闻不断,从另一个方面来讲,那是因为你受欢迎,受关注的缘故。其实,你也羡慕仁甫不是吗?是,我也羡慕,我没有权利去评价你的绯闻,因为我本来也是一个感情上的失败者。但是,不管是谁,圈里的或者是圈外的,都好,只要你能幸福,这是最终目的。也是我们这些看着你的人,最初的心愿。

有时候看到节目里的你,不经意的淡淡叹上口气,是你不开心吗?艺人的压力都很大,如果不开心,那么我宁愿不要看见你去承受幕前的压力。也许,是我们这些作为普通人的人,对于艺人都看的太严苛,有时候会忘了,你们和我们其实是一样的,也许,我们应该给你们更大的空间,让自己和你们都能更加开心,更加舒服。

还是说回56吧,仁甫讲你们的5A在准备当中了,我作为喜欢音乐的人,我很期待,因为我总是在期待着,再听见你的声音,我记得,我在协吧关于你生日征文中写过这样的话“协志,你会一直唱下去吗,直到你唱不出声音的那一天吗?但是,我会一直听,直到我听不见的那天。”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唱下去,开心的唱下去。

这次你们录影我还是不能去,因为我没有时间也没有金钱,还要顾及父母那头的事情,我不是能像他们一样能在你们身边陪着你们。协吧的那位姐妹说,我要和你说些什么,就让我告诉她,我说,我祝你幸福,我也说,我很感谢她,感谢她作为我的声音,送去我的祝福,就当我是见过你了,感谢她弥补我的遗憾,就当我听见你的声音了。

好了,是不是很罗嗦,一会肯定有姐妹说我很会念了,不过,你的碎碎念是责任,我的碎碎念是祝福,既然不能陪伴,就让我为你守候些什么,好吗?就当我是那万分祝福中的万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a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