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录影结束了,怎么会带着一身病痛呢,好生让人心疼,听说你的光彩照人,听说你是魔术天才,听说你是认真异常,听说……

怎么一直都是听说,是啊,我没有办法走进现场,所以就一直听说,或者对,或者不对的消息,不管怎么样,你,还是那个四度空间的你,让人为之沦陷的人,不知道怎么样就会让人觉得自己的灵魂飞起来,觉得天地倒转起来,你是那个四度空间的精神领袖,带领着一群可爱的人,创造着奇迹。

如果说有什么人会是让我着迷的,真的很少,天秤座的我,挑剔而独特,不是什么人都能入我的眼,然而我也不清楚我是怎么了,就这样着迷你,这样不知道该怎么做,嘴里的音调慢慢变换,56的完美和音,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主音调。我常常怀疑我是不是出了什么我问题,终于有一天我得到了合理解释,你的个人魅力,无与伦比。

其实这几天我都在担心,怕你的录影不够顺利,又怕你很快就离开了北京,这几天我的心都是颤抖着,生怕错过什么,错过你那甜美的笑,错过你那精彩的出现,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的,浑浑噩噩,漫无目的。我写了封信给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但是当我决定EMS给吧里姐妹的时候,我就在想,你看也好,不看也好,我权当是我看见你了,权当是我和你讲过话了,权当是我听见你的声音了。然而我又怕,如果你看,简体中文你会不会看起来很吃力,怕你看不懂,反倒是给你添麻烦了,岂不是又罪过一桩?

昨天,你录影的时间终于到了,我和大家一样都守在吧里,看SNG贴,等着你的消息,静静守候着,一整晚,不知不觉凌晨了,却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入睡,晃神间,我似乎又看见你的笑容了。好在,台视在播你的节目,你笑得那么开心,那种最初的光彩又撒满舞台,像是清新的春光,带着生气和希望,似乎你也放下了什么,整个人都焕发了温馨的魅力。

只是,大家听到你病了,都好担心的,一整天都在讨论,当我听到你病了,心中有一种被扯着的力量,心疼了起来。我是真的喜欢上你这样一个认真的人了吗?居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知道你一向很认真,也知道这次的节目也不会因为你的生病而受影响,只是,我们都不想看见你这样难过的模样,不想看见你的疲惫。

其实,有些话,我也不知道究竟要怎么样去表达,吧里有好多姐妹比我写的好,她们都比我了解你,她们好多都能陪着你,那一刻我只是觉得,我能为你,为56做的似乎太少,就算是用文字来表达些什么,竟也不能做到那么精辟,那么美丽。觉得自己好没有用,觉得自己卑微得很。

直到今天,我和吧里一个姐妹短信过后,心中那种心疼的滋味始终没有消退,一整天,我都皱着眉头,似乎怎么舒展,都没有办法舒展开来,似乎想笑,都没有办法笑出来。就是在想,在想这个我为之守了一整夜的有着秀美脸庞的男人,在想念你,孙协志,想问你,你什么时候再来,你什么时候让我们不这样担心和心疼?

是的,有些话,也许不应该这样讲,也没有必要讲出来,似乎有一种昭告的意味,或者有些人就觉得真做作,喜欢就行了,何必这样讲,这种喜欢到底是不是有什么目的,是不是真心的喜欢。但似乎,有些话,我只是想用我的文字表达出来,不是要有什么目的,我只是想求个心安。这样,至少,还有一个方法表达自己的情感,还有个方法来支持你。

孙协志,你要加油,带着56向前冲,孙协志,你一直都是56的精神领袖,放下了什么之后,希望你更加坚强,更加焕发最初的光彩,孙协志,你要开心,56是个开心的团体,当白色花漾的温暖再度回到56时,我想看见你灿若桃花的笑。

加油,孙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a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