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奈何 便是姻缘/看世人 蹉跎容颜/忆往昔苦 却是相依无间/你我只剩 来世缘

——《王的男人》插曲《姻緣》

那個男人叫孫協志,那個地方叫作喬傑立,那種職業叫藝人,那個團體叫5566,那段情誼叫兄弟。還有留下一種感覺叫感動。

只是,那個丹鳳眼男人,好生讓人心疼,光環背後,你掩藏太深,讓我們都誤會,誤會你是那樣堅強,其實不是。多想看你開心的笑,多想聽你在耳畔輕聲的唱,多想在你低眉淺吟低唱瞬間,緊緊擁抱你,多想告訴你,不要怕,我們都在你身後支持你,我感謝,感謝56其他三位成員,我曉得兄弟的情誼,給了你不少支持。所以,你要開心的幸福,為了你的兄弟。

最是那低眉一笑/淺淺的笑窩/神色中點點魅惑/眼神裏絲絲凝結

最愛那低眉一笑/仿佛紅酒妖媚/無法戒除/寫下今生緣由/又是那低眉一笑/我心飄走/提拉米蘇的香味/帶著心上思念/淺淺海峽/可以阻隔嗎?

願你此生幸福/看你淺淺一笑/甜蜜而美麗/寫下你的快樂/刻下我的思念/你魅惑眾生/卻不該揚起那/令人無法戒除的笑容/捧一杯紅酒/若今生祈願/能否換來來世相對一笑/仍是那低眉一笑

夢裏幾番相見/深情流轉/笑靨燦若桃花/淺淺海峽能否/換來真實/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我仍低眉淺笑/像你一樣/那一刻/眼淚翻湧······

——《最是那低眉一笑》

孫協志若可來世擦肩而過,今生我願千萬次凝眸,哪怕做席慕容筆下那一棵開花的樹,在你經過霎那花開萬朵,卻無能言語,哪怕做林志穎歌中那無法開口的稻草人,看盡日出日落,卻無法握住你的手,孫協志,只因你今生那低眉一笑,我願意,刻下三生石上的緣分,哪怕只是與你擦肩而過。

你守候了我們的快樂,守候了我們的精彩,那我也願意為你守候,守候你能得到幸福,不願意你再受傷。不願意,你再不快樂,不願意,你再不幸福。

——《只要你心底想著我》第十二章《尾語》

或許,曾經這就是最初目的,因為一首《守候》認識你們,相互守候,只想你能幸福,別的我無法再說,我想起光良《童話》MV中那女主角在死去時候,對光良說的那句“加油”,多麼平凡的兩個字,但是又是多麼飽含深情,我如今多麼清楚,那女主角嘴裏說的那句加油的含義,就算是男主角不再想念,她也會說出的。所以,協志,我想對你說,加油!就算你不知道我是誰,我還依舊在你背後。

你笑,灿若桃花,心却被扯裂,那不是笑,那是比哭还让人心疼的神情,你哭,恸若寒风,泪就被冻成了冰,那也不是哭,那是比刀子划过心头还伤的痛。真的害怕了,真的害怕了,你,究竟还要撑到多久?真的不要了,真的不要了,你,什么时候才能让自己释怀?

——《月兒光光》第四章《碎碎念的責任》

曾經有朋友誇讚我是良好的傾聽者,總是能安靜的傾聽別人的不快樂,用良好的語言,來安慰傾訴者,如果是這樣,協志,我能不能做你的傾聽者,一個身在遙遠地方的傾聽者,一個守口如瓶的朋友,一個願意幫你快樂起來的協迷。

協志,也許,我沒有機會見到你,但是若可有來世,我願意,續下這來世的緣分,作為協迷的緣分,就想靜靜看你幸福,沒有別的奢求,只要看到你的消息,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a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