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三天梦见56,虽然,每次的梦境都不一样,虽然每次所想都不一样

但是,心中一样柔软,平息了所有不安,不想醒来

四个人,不,五个人,留下来的温存,歌声中袅袅依依

似乎,泪水可以湿润眼角,却没有改变半点他们的存在

我似乎没有了激情,忘却了身在何方,没有了感觉

好累,心好累,但是总有一首歌可以打动我的疲惫

我可以说吗?我好想你。我可以问?我还在想着你吗?

也许每个人的故事不一样,也许每一段故事所含的悲欢也不一样

但总会有合适的音乐来解释,总会有合适的声音来演绎

虽然我不能和姐妹们一起去冲场,虽然我不能亲自见见你

哪怕是要跟志铭一拼去拥抱你,哪怕是要见到你后无言以对只有两行泪

但是,我还是不能,但是,我却把所有的心情写在了日志里

等待着酿成最深沉的思念,柔软如云

你可以幸福吗?不,你一定要幸福,你也一定要快乐

加油,加油,再简单不过的词汇,只是希望你可以明白,我们都在你身后

哪怕是生命的最后一秒,哪怕是世界的最后一瞬

若可來世擦肩而過,今生我願千萬次凝眸

哪怕做席慕容筆下那一刻開花的樹,在你經過霎那花開萬朵,卻無能言語

哪怕做林志穎歌中那無法開口的稻草人,看盡日出日落,卻無法握住你的手

孫協志,只因你今生那低眉一笑,

我願意,刻下三生石上的緣分,哪怕只是與你擦肩而過

或可,我的思念抵不过浅浅海峡

或可,我的思念抵不过今生陌路

但是,思念柔软的躺在我的心

若可有來世,我願意,續下這來世的緣分,作為協迷的緣分

就想靜靜看你幸福,沒有別的奢求

只要看到你的消息,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

因为,思念,原来可以很柔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ai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